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当我再次遇上你的时候

当我再次遇上你的时候

我开始看见你眼里藏着的那句话。
从某人口中爆出,原来四年了。我想那你一定很高兴能见到我。

再经过那一次,你从后面跟上来的那一时刻,我也不再怀疑他人告诉我的话。
其实我明白,只要我向前一步,一定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。

但是我想我们不是不能再一起,只是现在的我们,距离太大了!
距离不在于 实际距离 或 年龄差别, 而是我们之间的想法。
即时我们开心的在一起,那也是短暂而已。

就怪我不懂得 “只在乎曾经拥有” 这几个字吧~

我相信 如果缘分依然还在 时间会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!

虽说现在的你有了自己的决定
但我也是希望你会有更上一级的思想~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