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最近在影院上的《初恋红豆冰》为大家带来很多回忆吧~

我经常听《纯文艺恋爱》这首歌,戏里的主题曲。它好好听,好感动的歌~
我很喜欢。不知怎么,我是喜欢这类型的歌多一些~

例如我常听的: somewhere-within temptation, 没那么简单-黄小虎,呐喊-陈家凯 等等~
对我而言, 这些歌好像会在悲伤里带来力量。
它们会让我放慢心跳,然后去感觉它的悲,然后无形中也带着一股力量。


回忆过去,
也许是形容成牛奶和咖啡。
黑色咖啡与白色牛奶,
牛奶族,可是不会赞成加入咖啡的,往往加入就变黑。
而咖啡族是不会反对吧,牛奶的加入,让自己更多。

有一天牛奶跟咖啡被放进一个杯子里,它们互相欢喜大家的相遇。
也很想在一起,但之间却是隔着一道无形的玻璃墙。
这玻璃墙则是因为牛奶族的不原变黑而产生的。
不过牛奶乃是想与咖啡一起,于是在这个杯子里,
牛奶则是背着它族与咖啡在杯子里一起。
牛奶可想过不介意自己变黑,不过在它寻获解开那道玻璃墙之前,它依然还是白色牛奶。
它有想过,如果将来是解不开道墙,要和咖啡一起的话,那只有离族!

就这样的,牛奶与咖啡带着一道无形玻璃墙在杯子里一起。
牛奶可是努力想办法打开那道墙,可是
在它解开墙之前,它已经被换杯子了。

短短的几个月,趁牛奶还未能解开道墙,它已经被换杯子了。
因此它们就你我永远分开了,再也没有机会回到同一个杯子里了。
咖啡就只能每天看着粘在杯壁上的牛奶,
就如看见牛奶的影子,挂念着~
而被换到新杯子的牛奶,乃是连咖啡影子也无法看见,
一切只剩回忆,带着思念在新杯子过活。


牛奶与咖啡之恋就那样在未来得及挂上句号就结束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